중국어 교사양성반

報名須知簡章下載

✽ 開課前一週請密切注意本中心寄出的課前通知事項
Qualifications

報名資格

  1. 符合教育部採認之國內/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(含以上)者,國外大學學歷須檢附外交部駐外單位認證後的畢業證書。
  2. 大四在校生(預計於2020年6月畢業)。
  3. 外籍人士:中文水平接近母語者(等同取得TOCFL流利級、CEFR C1級以上、ACTFL高級、HSK高級6級以上之中文水平)。
Prove

時數證明

  1. 本課程為非學分班之推廣課程,修業期滿,完成課程要求(含:作業、結業測試、課程試教等)且測試成績平均70分以上合格者,由本中心發給中英文結業證明書。
  2. 上課簽到表統一於上課開始20分鐘後收回,逾時者不得要求簽到;或已簽到但並未在教室內上課,由隨班助教抽查點名時缺席,該堂課亦以缺課時數3小時計算。請假或缺課達9小時以上,不予發給中英文結業證書。
  3. 中英文結業證書之中英文姓名以學員所填寫之報名表上資料為準,若有錯誤,請在開課後三天內儘速告知隨班人員,或來電確認,否則將由學員自行負擔證書重做工本費用一百元。
Login

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登錄

具公務人員身分之學員,課程結束可出具結業證書,由原就職單位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。
Refund

退費辦法

  1. 若本期本班人數未達31人,本中心將視實際情況斟酌開課與否,若課程停開,所繳之費用(劃撥報名費和手續費除外)無息退還,或是保留至下一期開課。
  2. 已完成報名程序之學員,若為個人因素,開課日(不含當天)前確定無法參與課程者將退還已繳費用(不含報名費與劃撥、匯款、轉帳等手續費)之九成。自開課日(含當天) 算起,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,退還已繳費用(不含報名費與劃撥、匯款、轉帳等手續費)之半數。開課後已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,不予退還。
  3. 退費程序、時間依本校規定辦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