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華語文教師培訓

報名須知

✽ 開課前一週請密切注意本中心寄出的課前通知事項
Number of Training

預計培訓人數

  1. 初階班:本年度開辦3梯次,額滿為止。
  2. 進階班:本年度開辦3梯次,額滿為止。
Enrollment

招生對象

  1. 初階班:未受過相關培訓課程者,具從事華語文教學意願者
  2. 進階班:
    ● 已完成初階班訓練,或具同等理論基礎之學員
    ● 海內外現職從事華語文教學工作者,欲繼續進修者
Qualifications

報名資格

具下列學歷(力)資格條件者,得報名本次師資培訓:
  1. 符合教育部採認之國內/外大學或獨立學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(含以上)者。
  2. 國內/外大學及各大專院校大四在校生或研究生(請檢附學生證)。
  3. 外籍人士:中文水平接近母語者(等同取得TOCFL流利級、CEFR C1級以上、ACTFL高級、HSK高級6級以上之中文水平)。
Certificate

結業標準與證明

  1. 本課程為非學分班之推廣課程,課程不會單科計分,總評為通過或未通過。修業期滿,並完成課程要求(含:出席40%、作業30%、期末任務30%),修業通過者由本中心發給中英文結業證明書(初階班60小時、進階班63小時)。
  2. 上課時,學員統一於線上登入認證簽到,逾時者不得要求簽到。已簽到但並未在線上教室內上課,或由授課老師、隨班助教抽查點名缺席者,該堂課亦以缺課時數3小時計算。請假或缺課達10小時(含)以上,不予發給中英文結業證書。
  3. 中英文結業證書之姓名以學員報名時所填寫之報名資料為準,如有錯誤,請在期末核對時提出修正。逾期將由學員自行承擔證書工本費一百元。
  4. 結業證書將於課程結束後二週進行郵寄(國外使用國際航空掛號信件寄發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