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每日教育株式会社夏季語言研習團茶會學伴募集

2019.0708

2019每日教育株式会社夏季語言研習團茶會學伴募集

l   活動背景:

n   2019/8/12-2019/8/17 日本社會人士將來台進行為期約一周的中文研習課程。

n   期間舉辦分組交流茶會,希望透過學伴活動,增進本校學生和日本社會人士互相交流的機會,並幫助此次社會人講座之學生了解師大校園和周邊環境、體驗台灣文化和日常生活。歡迎各位師大學生踴躍報名!

l   申請資格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在校生

l   介紹茶會活動時間:8/13() 1400-1500

l   注意事項:

n   請確認活動當天是否能出席,勿臨時缺席。

n   除第一次茶會時間以外,由雙方自行聯絡交換時間及地點,本中心不介入協調。

n   本活動以建立師大學生及本中心外籍生之良好交流平台為主,強調交流雙方能以文化及語言溝通為主要訴求。若您有其他目的(例如:家教、工作等等),請尋求其他管道,本中心概不受理。

n   各國國情不同,請同學務必遵守禮儀、並且尊重他人。為保障雙方學生之校外安全,活動建議相約於安全之公共場合。

n   本中心保留相關活動修改、取消活動資格權利。

n   以簡訊通知配對成功者。請務必將手機填寫正確。無簡訊通知,即代表未錄取,錄取方式採亂數。

l   申請辦法:https://forms.gle/X1rQcLh6vTMiNsvPA填寫線上表單。

※如有任何疑問,請來信studymtc@mtc.ntnu.edu.tw或電洽本中心文化研習組彭小姐(02)7734-5139